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

2020-06-16 10:43 毛红梅

 

   按照中共天水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的通知》,根据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0615日上午9:00——11:00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2号教学楼503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

 

 

 

党课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治沙研究所副所长马全林作了专题宣讲。两位同志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回顾了“两会”的热点问题,畅谈对“两会”的感受和体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理解和实践,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分析现状,提出建议,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方法和经验。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两位同志的宣讲,会后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对当前精准扶贫的形势和“两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清楚和全面的认识,也更增强了全心全意为学校、为学院和为学生服务的意识。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靳琰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选举天水师范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