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23 11:09 

   618日下午,在文科楼425同传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60余人,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介绍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流程,并通报了到会情况。党总支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以来的工作,总结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三来年党总支不断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尤其在网络宣传阵地建设、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通过不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同时,报告明确了今后将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多管齐下提高科研水平,全力推动学科建设;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办学环境,切实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向大会作了“三年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报告。全体党员就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的报告进行了表决,并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候选人的批复,对参选的9位候选人一一作了考察情况的报告。选举采用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有投票权党员的39人中到会37人,达到五分之四,符合换届选举要求,现场发出选票37张,收回37张,其中废票1张,有效票36张。最终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7人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在507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大会最终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永峰同志讲党课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靳琰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