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中心组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

2020-07-01 09:27 

   2020623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号教学楼507党员活动室进行中心组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全体党总支委员、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旭明主持,学习主题是“高校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董晓玫领学了由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蓝晓霞在201993日《光明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找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文章指出,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主渠道和广覆盖并重,做好社会实践等工作,实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

 

接着李旭明书记传达了615日学校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强调了下阶段需要重点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八个方面,向院领导、系部主任、辅导员分别布置了下一步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侧重点。

 

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了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内设机构成员、辅导员对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点。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永峰同志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