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02 17:53 

 

 

6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2号教学楼507会议室召开了第6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旭明书记向与会各位介绍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表示“疫情”之下,尽管国家出台了相关的就业扶持政策,但是很难从根本上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针对不少学生专注于各种招考以及“考研二战”的情况,他建议动员这些学生先考虑找份工作,例如在辅导班代课等,可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也能缓解备考带来的压力,不应该孤掷一注地“二战”。

姜炳生院长就部分毕业生存在“不愿就业”“考研二战”等问题,指示各位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继续动员其“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力争实现学院的就业工作目标。  

马金海副院长指出“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应为重中之重,大家要持续关注这些学生并帮助其早日就业。

袁荣副书记指出目前的就业情况和预想的存在差距,指示各位班主任核实本班实际就业人数,具体负责人务必做好数据上报工作,确保学校就业系统里的数据如实反映学生就业情况。

 

会议期间,几位班主任也就本班学生就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可行的措施。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使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上更为重视就业工作,也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目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天水师范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美术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中心组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