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天水师范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美术作品展活动

2020-07-04 08:59 毛红梅

 

2020年7月1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在校艺术馆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师生美术作品展,为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献礼。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开展仪式,并参观了展出作品。

 

开展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出席开展仪式。此次校园廉政文化美术作品展由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校工会校团委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是学校党委“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校园廉政文化系列活动之一。

 

 

学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七一”这个特殊日子,举办校园廉政文化美术作品展,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内容,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鲜活形式。强调,加强反腐倡廉文化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他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欣赏党风廉政书画艺术作品能够受到教育和启迪,提高思想精神境界,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级教育硕士李婷婷同学考取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