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

2020-07-09 18:28 毛红梅

 

 

根据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勇争先谱写师院新篇章,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于202077日上午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

 

 

上午九点半,全体党员教师在支委会成员带领下徒步到达邓宝珊将军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党员首先了解了邓宝珊将军辉煌的一生以及为党和人民所做的伟大贡献。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还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亲身经历和身边发生的先进事迹,同时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商讨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喜迎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参观纪念活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的红色教育和党性教育,使大家认识到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柳暗花明来日可期—记外语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