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水师范学院(6220)报考点考生范围说明

2020-09-29 10:46 




一、报考对象
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天水的往届考生。

二、相关说明
(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选择我报考点:

1.户口本显示户籍所在地为天水市辖区内秦州区、麦积区、秦安县、甘谷县、清水县、张川县、武山县的往届考生。

2.户籍在天水外但工作单位在天水的考生亦可选择我报考点;确认信息时需提供工作单位介绍信(此项必须提供,要注明经办人姓名、联系电话以便核查)、三个月以上工资流水(单位对公账户发放,银行打印,加盖银行网兰点公章)或天水市辖区三个月以上社保证明。天水市外户籍考生必须具备工资流水或社保证明中的一项。

3.我报考点不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

4.天水师范学院在职人员(含聘用人员)考生请选择天水市招生办公室(6202)报考点。

(二)甘肃省内报考法硕联考方式的所有考生请选择兰州文理学院报考点。

(三)甘肃省内报考管理类联考方式的所有考生请选择兰州城市学院及甘肃农业大学报考点。

(四)艺术类考生认真阅读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有关规定和所报院校招生简章、专业目录等,根据省上规定或所报院校要求,正确选择报考点。

                                                         

                                                       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年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