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西安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商谈交流合作

2020-11-02 09:41 杨江锋

    

    10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旭明参加了陕西省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向20余名博士毕业生和在读博士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积极吸引他们来我校工作。据悉,此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联办单位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20余所陕西省内高校。


25日招聘会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姜炳生、党总支书记李旭明、副院长杨江锋一行三人先后赴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工作访问,并分别与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执行副院长、我校“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重点学科首席专家刘全国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院长张生庭教授、副院长赵永刚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向京教授、党委书记张长安教授、博士生导师桑仲刚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和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均表示在已签订的校际对口支援框架协议指导下,将在本科高年级学生交流学习、青年骨干教师访学、学术交流、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为我院提供支持和帮助。在上述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还将与我院开展党团建设工作交流。在下阶段工作中,我院将于三所大学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切实推进院际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