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4级教育硕士顺利通过开题答辩

2015-09-25 10:22 

2015年9月19日,我院举行了2014级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本次开题会的答辩小组成员为我院教育硕士导师李旭明、桑仲刚、柳淑瑛和郭晓英,还特别邀请了天水市一中的高级教师陈万生。

2015年3月-6月2014级教育硕士在我校联合培养基地(天水市一中、天水逸夫实验中学、宝鸡陈仓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学期的实践教学。在此期间,学生们发现了基础教育中很多值得研究的课题,在与导师反复讨论修改后最终初步确定了论文选题,完成了开题报告。

开题答辩小组成员本着对每一位同学认真负责的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语言规范、参考文献等各个方面对答辩学生提问、指导并建议修改的方向。答辩会持续了10个小时,最终2014级17名教育硕士全部通过了论文开题。这也标志着他们进入了正式撰写学位论文的阶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导师简介

下一条: 外语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视频相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