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19级商务1班“珍惜粮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记录

2020-12-22 10:37 

时间:2020.12.8

地点:二号教学楼614

参会人员:19级商务英语一班全体同学。

班会目的:整顿粮食浪费严重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进入期末考试的复习状态,并且意识到作弊的危害,做到诚信考试。

会议内容:“珍惜粮食,拒绝浪费”、“诚信考试”

一、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1. 班长组织同学们观看浪费粮食的相关视频

2. 学生代表发言,谈论校园中的浪费粮食现象,并倡导大家节约粮食

3. 同学们发表自己观看粮食浪费视频的感想,并提出相关解决办法

4. 总结班会内容,我们吃的饭菜从田间地头到端上餐桌,要经过很多道工序,有很多人参与了劳动和付出。随意的浪费粮食,是对别人劳动成果的不尊重。所以一起加入光盘行动,珍惜粮食,从拒绝浪费开始。

二、诚信考试

1. 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读宣誓词,承诺诚信考试

2. 班干部强调考试纪律,以及违反规定的处罚措施,提醒同学们认真严肃的对待考试。

总结班会内容,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作弊行为。为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交出一份诚信的考卷。



上一条:20级1班“节约粮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记录

下一条:19级4班“珍惜粮食 杜绝浪费”主题班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