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题例会

2023-11-27 16:26 

 

寒冬降临,岁末将至,顺问君安。

驻足回首,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11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2教216教室召开主题例会,此次例会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主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继外国语学生会成功换届后,我们相聚在一起回顾过去一年的硕果累累,我们诉说趣事,为将要到来的新年寄予希望,彼此激励!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新加入学生会的2023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生会五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仅要把握好自己的职责,也要同其他部门成员多沟通,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齐心协力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服务,在此过程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温馨寄语。从他们幽默温暖的介绍词中,我们不难感受到外国语学院温馨的学习和工作氛围。通过寄语,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互相学习、互相帮助,齐心协力为同学们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享受到大学生活的乐趣,同时在学生会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做到专业学习与课外实践共同发展。

  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开展了幽默的自我介绍。新鲜“血液”的注入让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这个团体变得更加鲜活、灵动,新老成员的交替让人仿佛看到了外国语学院历史的交接棒在一代代传承……你一言我一句,不知不觉间,成员们逐渐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并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表达了最美好的期许。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也能接过历史的交接棒,谱写属于我们的精彩故事。

时光匆匆,这一年木马踏浪,我们站在时代的浪尖,包裹着期待,充满着自信。既然站在浪头,就勇敢地向前航行吧,目光不必聚焦彼岸,收集脚下每一朵浪花,珍视途中陪伴我们的星辰与阳光,就是最美好的大学旅程!

                                                              撰稿:高露彤

                                                              审核:马浦珍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手工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