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英可瑞英语学校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

2021-03-25 17:13 

     

3月24下午,兰州英可瑞英语学校在2615教室举办英语专场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40余人现场聆听了本次宣讲。


首先,英可瑞英语学校招聘负责人张老师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英可瑞英语学校成立于2004年5月,是一家由兰州市教育局批准、具有聘请外籍教师资格的专业英语培训学校。学校设有幼儿部、少儿部、中学部企业培训部等多个部门。 2016年被美国TESOL认证为甘青宁唯一培训考试管理中心,2018年获得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BRC Online甘肃独家授权,是牛津大学教师学院在甘青宁独家教师发展培训基地。

宣讲过程中张老师着重强调了英可瑞的企业文化及愿景“为青少年英语学习提供专业的系统方案,成为中国青少年英语的领跑者”,同时提出了英语教师的必备技能,对同学们讲述了就业过程中正确选择企业的重要性。


张老师详细说明了英可瑞教师的发展道路,进入英可瑞学校的老师不仅可以选择教师这一岗位,还可以成为学校管理企业培训师,学校会就个人的特点为新入职的毕业生安排适当的岗位,以促进每个人的个性发展。张老师介绍了英可瑞英语学校较为完善的福利体系,包括三年一次的出国深造机会、五险一金、带薪假期、生日福利和节日福利等。

最后,张老师给现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住房补贴等进行踊跃提问张老师每位同学提出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就业是每大学生必须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是人生的一项重大工程。我们应该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才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石美

                                                                       图片:石美

                                                                       编辑:潘伟虹

                                                                       审核:马浦珍

                                                                       责编:姜炳生

上一条:广东星火教育就招聘事宜来外国语学院开展洽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