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2021-06-09 15:32 杨慧文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和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外语教育正在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需求,服务大英教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人才的育人目标,帮助大学生在日常英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主办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2021527日,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甘肃赛区天水考点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的组织工作。本次大赛设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院校组两个组别,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前三个阶段依托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办。我校四名同学获甘肃省首届达人”杯比赛特等奖,他们分别为思想政治19一班的孙文静;18心理一班的程雯雯; 计科19二班的殷姗姗和大数据19一班的李永霞,十名同学获得甘肃省首届词汇比赛一等奖,他们分别为小教19一班张升阳;20级文科类A1班朱盈颖;市场营销19一班邱豪乐;20级文科类B3班林艳丽;会计学19二班高红霞;网络媒体19级一班柳莉莉;计科19二班胡辰瑾;思政19一班惠常乐;工程造价19一班韩晓田和20级理科A2班徐婧。数十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得全国词汇比赛资格。

此次比赛是首次全程利用网络英语学习平台并配备监考人员的新型比赛,我校注册人数达到5371人,词汇能力大赛模拟赛中完成率达到83.5%。共有近3000人参与比赛,完成率83.67%,200人进入省级比赛。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融合大数据时代背景为全校大学生学习英语、提升水平做好服务工作,以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上一条:南京邮电大学李峻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与美术学院举办“欢送杯”篮球联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