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天童教育为外语学院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

2022-04-22 16:22 



 

    为了更好地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419日,我院特邀兰州天童教育为我院应届毕业生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40余名应届毕业生线上参会。

    宣讲会上,负责人陈校长与付老师通过实时视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环境概况、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福利待遇、人员需求等几个方面。负责人表示根据公司的教育对象(3-6岁儿童)与教育目的(启蒙教育),教师岗位的应聘者应有标准的发音与流利的口语以及亲和力等。教育顾问岗位应聘者需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同时形象气质佳。

最后,参会毕业生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咨询了住宿、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积极地了解招聘单位。而负责人也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我院的毕业生加入天童一起共事,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天童教育集团于2004年在辽宁沈阳正式成立。历经17年的发展,分校如今已遍布中国,目前全国共拥有29家公司,82所直营校,共计6000余名教职工,学员总数渝10万名。兰州天童成立于201810月,第一所分校凯玄分校位于城关区雁南路,校区占地面积2000m²,目前在校学员1500人。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可以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和学习平台。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路上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

 

                                                                                             撰稿:王守丽

                                                                                             编辑:王守丽

                                                                                             审核:马浦珍

                                                                                             责编:袁荣

上一条: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记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