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手绘“党风廉政建设”手抄报活动

2022-06-01 10:33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培育和弘扬清正廉洁的廉政文化,为廉洁政治提供精神上的滋养,淬炼党员的作风品格,引导党员强化自律意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256日开展手绘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的活动,党总支成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一起现场裁剪纸张,分发绘画工具,根据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汲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关于政德建设的思想精髓,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和互联网络,边讨论边手绘。

党总支成员们也纷纷拿起画笔,党总支书记司成林画下一片片绿色的荷叶,院长姜炳生在纸张上写下“廉洁自律”,党总支副书记袁荣勾勒出了代表廉洁的莲花,副院长杨江锋描绘出中国心,分团委书记董晓玫写下了自律的誓言。

学生党员们个个出手不凡,在粉白的莲花,嫩绿的荷叶衬托下,《爱莲说》、《石灰吟》、廉洁警句、廉政格言、廉政故事等内容精彩呈现。

本次活动,深受师生们喜爱,党员同志们一画就是三四个小时直到作品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增强吸引力的同时也保证了学习的效果。党员们用手中的画笔在纸上留下精彩画作的同时,廉洁文化之花也在每个人的心中绽放。


                                                    

                                                     撰稿:董晓玫

                                                     审核:司成林

 

上一条: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天水师范学院赛绩报道

下一条: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