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福新个人简介

2021-04-19 10:17 

个人简介

马福新, 女, 讲师, 硕士, 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主要研究方向:英汉翻译理论与实践。2016年取得国际商务英语教师任职资格,2023.9-2024.7 西安外国语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科研成果

项目:

2012年参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马克思的空间正义思想及其当代意义研究”。

2014年参与学校教育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完成厅级项目一项。

2018年主持完成甘肃省教育厅项目(2016-073B): 英语教学生态模式下的陇南地区初中英语教学研究。

2019年主持甘肃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天水方言研究的外向传播研究19YB135”。

2019年主持天水师范学院教改项目“基于项目的美术类专业大学英语教学研究”。

2020年主持天水师范学院科研项目“天水方言研究中的术语英译研究”。

论文:  

1 秦岭小说《女人与狐狸的一个上午》中方言的功能与英译(天水师范学院学报2020.10

2 译者行为批评视阈下天水方言研究中的语言学术语英译(天水师范学院学报2021.10

3 洞悉心理空间的文学路径(中国艺术报2024.1.15)

译著:

The Back Window in the SkySelected Stories of Qin LingNorth American Augushane Publishing Ltd.2022.02

奖励: 2019被评为天水师范学院“优秀班主任”,2020年校级“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2021年校级“优秀党员”,2022年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1] [2] 下一页

上一条:任晓妍个人简介

下一条:刘杰个人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