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汪咏国副校长为外国语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

2021-07-02 08:57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汪咏国副校长于6月24日晚在三号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讲了题为《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主题党课。


 汪咏国副校长主要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历史成就以及历史经验三方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为我们展开讲述。汪校长谈到,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邓小平同志为人民所做出的贡献,激励着我们青年一代要学史力行。汪校长也谈到,我国对于新冠疫情的防控充分体现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他用自己身边所发生有关疫情的真实案例生动讲述,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制度自信。

汪校长强调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方针,明确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学史力行、学史增信,要善于发现学院本身的特色,学习其他学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勇于创新,在学习党史的进程中不断带动学校的发展。在这建党百年之际,汪校长更是强调要一心一意跟党走,青年们更是要利用好碎片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利用好学校的资源。

通过聆听此次主题党课,在场的师生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也由衷地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加深我们对党史的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之际,在不断学史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会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