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18级4班“杜绝浪费 珍惜粮食”主题班会记录

2020-12-21 10:31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8日

会议地点:二教411

会议主持:张倩倩

会议记录:张倩倩

参会人员:18级四班34名同学(请假:王倩)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杜绝浪费,珍惜粮食

1.18级四班全体同学同学们各抒己见,讨论了珍惜粮食的重要性;

2.班长呼吁大家要在大家要继续传承中华民族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要及时响应国家倡导的“光盘行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体会珍惜粮食的重要性,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3.最后,副班长杨欣钰呼吁大家要‘拒绝剩餐,从我做起’,争做“光盘行动”的示范者,不论是在食堂还是在外面聚餐时,我们要点菜适量,吃饱为宜。同时,我们要“推己及人,互相提醒”,成为光盘行动的“传播者”,监督身边的同学,及时制止浪费行为;向亲人,朋友宣传光盘行动,争做节约粮食的好公民。



二.诚信应考

1.同学们认为考试检验的不仅是我们所学的知识,更是一场关乎我们道德品质的考试,这直接关系着我们每位同学的诚信处事、以诚待人的品德。

2.班长呼吁大家在本次考试中要做到“惜时守纪、科学备考”,“调整心态,沉着应考”,“沉着自信,诚信应考”。

3.最后,班长带领大家做了诚信考试的宣誓。




上一条:18级5班“杜绝餐饮浪费”主题班会记录

下一条:18级3班“珍惜粮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