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手工创意大赛”

2022-11-21 16:46 


 

为满足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文化娱乐需求,给忙碌的学习生活增加一些趣味,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手工创意大赛”,鼓励同学们用身边现有资源进行自由创作,展示丰富的创意和精细的技巧,全体师生带来视觉和心灵上的享受。

 

                               健康鹤


“健康鹤”,代表着无论何时何地,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这个纸鹤的特点是扯动尾巴可以使它的翅膀飞动,希望纸鹤能带我们飞出困难,找到希望。这种纸鹤折法很奇特,是外公教我的,他也曾教给了妈妈和舅舅,表示一种传承,所以我想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也希望大家喜欢。

22级英语1班 钟晴

 

 

                               最美的期待


摩天轮的寓意和象征是幸福。据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当人们抬头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其实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轮就有多高。当我们渴望幸福但幸福又没有到来的时候,尝试坐着摩天轮慢慢升高,直到顶端,俯视一切,总会有属于我们的幸福。虽然只是一个手工作品,但是它承载着美好的期盼,当疫情离去,我们都能去游乐园坐在摩天轮上,远眺美好的世界。

博学235

 

 


同心战疫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与此同时我们寝室制作了一个立体的手工,以此来表示对工作人员的感谢。我们将这个作品命名为“同心战疫”,呼吁同学们在此时此刻,应该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听从老师,志愿者同学们和宿管阿姨的安排,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相信最终我们会守得云开见明月,取得胜利!

云帆501

 

 

                                汪汪队立大功


温馨的小狗的家,有打瞌睡的,有玩摇摇乐的,有吃好吃的的,有嬉笑打闹的……嘿嘿,小狗能给你什么呢?小狗它自己也什么都没有,但它每天可以给你毛茸茸的脑袋,湿漉漉的眼睛,一颗心里100%的爱。

若谷315

 

 

留住秋天


把秋天和大自然留在书香里,用落叶做的书签,还有朋友画的小兔子,都希望留在许愿瓶里,成为多年后来自师院的回忆。

云帆502

 

 

                                  幸运


灯笼象征着光与希望,可以驱散阴霾,愿大家眼中有光,心中有爱。

你要写灯笼,你就不能只写灯笼,你要写宛如星星遗落人间的巷里巷外,你要写其乐无穷的相逢相聚,你还要写小孩脸上烂漫的笑容,大人心中美好的憧憬……

 

云帆504

 

 

莲花


变废为宝,学会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塑料瓶也能演绎出唯美的意境。世界上没有纯粹的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宝贝,关键是我们肯不肯利用这些宝贝,塑料瓶的循环使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可选择性。

云帆607

 

 

银杏玫瑰


我通过落叶来分辨秋来的深浅
飘落的银杏叶是散漫的温柔
我欲伸手留下秋日的零散
于是折叶成花
将我对你的思念
紧紧包裹成落日下的金色玫瑰

云帆607

 

 

铃兰花


有一种花叫铃兰花,它的花语是:经历苦难,等待幸福归来。让我想起张小娴的那句话,我走了那么远的路,百转千回,只为与你相遇。

云帆607

 

 

纸浆


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废纸,这些废纸如果得不到充分利用,不仅浪费资源,也污染环境。不如做成纸浆画,放在宿舍作为装饰画为自己的宿舍添彩,也算变废为宝了

云帆607

 

 

 

自制发夹


夹刘海,夹碎发,日常随便搭,哪个女孩子能拒绝毛绒绒的发夹呢?自制发夹,可以自由创作,加入一切自己喜欢的东西!

云帆607

 

 

                             深秋晚风和你


秋风吹动了摩天轮,掠过摇摆的秋千。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都是秋风惹的祸,都是宁静的深夜惹的祸,一缕秋风过,世间纷扰尽落。舍友们一起去校园捡来一些树叶,赋予它们新的生命,把秋天定格在相框里.让秋意伴随在我们的校园,皆因有爱,倾心陪伴。手工并不是为了作品有多完美,而是过程的温暖,参与是一种快乐,合作是一种幸福,互相陪伴是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很庆幸在这么浮躁的世界里,我们能静下心来做点喜爱的事,这些微不足道的小细碎,让我们加倍懂得知足感恩,加倍珍惜我们现在的生活,给每天的平凡生活注入不一样的色彩!

                                         云帆604

 

 

 

 

 

 

 

 

 

 

 

 

 

上一条:“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题例会

下一条:速来围观!外语学院2021年考研心得第一期重磅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