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来外语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宣讲

2020-11-24 16:17 王红娟


11月20日下午,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在文科楼614智慧教室举办了实习与就业宣讲会,我院17级部分毕业生现场聆听。宣讲会上,大唐明升教育集团代表郭老师主要针对17级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首先,郭老师就大唐明升教育集团的发展和前景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本次招聘的目的为招聘教育行业工作者,同时就薪资待遇方面的优势进行了介绍。紧接着郭老师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实习照片,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也进行了一一答复


宣讲会最后,郭老师组织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了一场小规模的就业经验交流会,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帮助大家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前景及就业方向有更加清晰的想法和认识。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英语专业的同学们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想获取一份理想的工作需要过硬的专业知识、基本技能及较为丰富的社会经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特邀用人单位举办21届外语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