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特邀用人单位举办21届外语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12-14 09:54 



为促进21届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提升求职能力,尽快获得心仪工作岗位,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国际连锁酒店及西安思潮教育两家用人单位,在2号教学楼616教室举办外语专场招聘宣讲会。


首先进行宣讲的是东海康得思酒店,酒店招聘负责人分享了商业界成功人士的成长之路,讲述了在就业创业过程中抓住机遇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每一家企业和个人能力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随后从公司的地理位置,员工的福利待遇,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结合大量的案例分析,使毕业生们了解到“打造”自己的重要性,良好的第一印象是成功就业的第一步。酒店负责人告诉毕业生们“大人物”也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过来的,抓住每一次机会,努力夯实自身实力,积累经验与人脉,对将来自主创业及寻求更适合的岗位是极其重要的,希望在场同学能有机会加入东海康得思酒店,酒店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西安思潮教育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刘老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播放了公司宣传片,接着又对公司发展及教育理念做了简单的讲解,从智能教育与传统教育的区别上论述了企业的优势所在。招聘负责人宋老师主要针对为期三个月带薪培训做了详细的说明,他认为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会讲、还要让学生能听得明白、学得透彻。最后,刘老师与宋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家最感兴趣的福利待遇问题,宣讲会的尾声,两位老师留出时间作为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招聘宣讲会上,两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均耐心解答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及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了解大家的就业心态与就业意向,以期帮助同学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除此之外,为了同学们面试方便,负责人选择在校内对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面试。

就业是大学学习的最终目的此次招聘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即将走上岗位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与平台。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要善于抓住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成为于自己、于家庭、于学校、于社会都有贡献的人。




                                                       撰稿:王红娟

                                                       拍摄:王红娟

                                                       编辑:王彤

                                                       审核:马浦珍

                                                       责编:马金海


下一条: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来外语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