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为外语学院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

2021-04-22 08:27 


 

了给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机会,也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大型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从而让大家就业压力转化为自我提升的动力,方位完善自我不断进步,外国语学院特邀西安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来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开始,企业负责人首先就公司概况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猿辅导在线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也是目前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集团。公司旗下有猿辅导、斑马AI课、小猿搜题、校园口算、猿题库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目前全国员工规模超50000人,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西安、武汉、郑州、长沙等各大城市设分公司。随后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晋升机制。包括一年两次晋升评审,只要有足够的能力,新入职的老师们都能通过竞聘走向更高的岗位。

最后,负责人就岗位职责对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同学们也积极地就面试流程和工作安排踊跃提出问题,负责人们也都耐心地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解答。


                                                           撰稿:石美

                                                           图片:石美

                                                           审核:马浦珍

                                                           责编:姜炳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我讲红色故事”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会宁会师历史 讲红色长征故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