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晋江荆丰中学为外语学院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05-21 17:11 


 

 5月20日下午,福建晋江荆丰中学招聘负责人来校,2教617为外语学院举办招聘+实习专场宣讲会,2017和2018级英语专业部分学生现场聆听。


首先,招聘负责人播放了荆丰中学的宣传视频,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学校的地理位置、环境、教学团队等有了初步的了解荆丰中学位于晋江市新塘街道荆山社区,校园建筑错落有致,环境绿化、美化、教育化,是一所集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的民办完全高中。

随后,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招聘条件及薪资待遇荆丰中学始终秉承“尊重个性发展、提供合适教育”的办学理念,从优化学校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特色办学、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入手,走“艺体特色促质量,服务品质塑形象”的普通高中办学之路。负责人老师谈到,该校正着手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诊断,以前瞻的眼光谋划学校未来的发展,因此需聘用一批具有较强授课能力,知识面宽广的优秀毕业生扩充师资队伍。同时负责人承诺该学校有较好的薪资待遇、用人制度和管理制度。

最后,负责人对在场学生提出的有关寒暑假、工作量、办公环境和食宿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表示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创造自身价值。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做现实”。

 

                                                        撰稿:张芝丽

                                                        图片:张芝丽

                                                        审核:马浦珍

                                                        责编:姜炳生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任育新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