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范类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2021-10-20 15:36 


    

    为充分展示我院师范类学生教学技能,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二号教学楼615智慧教室举办了2021年师范类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外语学院院长姜炳生、副院长马金海、杨江锋,以及张亚兰、王海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观摩了此次比赛。

    通过班级初赛,我院共推选出11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教学技能大赛比赛环节分为教学设计,模拟授课和说课三个环节。评委从参赛选手们的教态语言表达的准确性、流利程度、教学设计的科学性、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与体现、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等方面综合评分赛中,大多数参赛选手课程设计合理,在比赛过程中注重学生课堂活动的设计信息技术手段运用娴熟,教学效果良好。赛后,评委老师为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每位选手认真的参赛态度,自信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机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范类学生对未来职业的期待与热情。



                                                    撰稿:刘彦峰

                                                    审核:姜炳生

上一条: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办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