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浓浓毕业情,切切关怀意——外国语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寝室

2022-06-20 09:42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毕业班班主任一行7,于615日下午四点深入2018级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前的关怀与祝福。

院领导一行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毕业感受、工作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生活近况,嘱咐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学院领导及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进入社会,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学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呼吁同学们能够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共同见证母校的进步,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在工作岗位上中彰显学院情怀,展现自我风采。

交谈过程中,毕业生纷纷对学院和老师表示感谢,表示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牢记老师们的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撰稿:马梅英

                                                             审核:袁荣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天水师范学院赛绩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