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0 09:52 


为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号教学楼同声传译室组织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团委书记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2018级20多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既回顾了大学四年在学习生活和实习期间的宝贵经历以及深刻感悟,也针对实际情况提出来一系列问题。例如针对专业培养方案和学习,建议调整实习时间、加强实践教学活动、加大专业课课时、改善自习环境等;生活方面,提出了校外住宿不方便,混合宿舍缺少交流沟通等问题;实习方面,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不充足也成了焦点问题。认真听取每一位毕业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针对以上问题也一一作了回复,承诺将二级学院无法解决的问题会后及时给学校反馈。      

司成林书记强调了作为一名师范生实习的重要性和“上好第一节课”的必要性以及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增强学生对自己的认可度。此外,还特别叮嘱毕业生们务必亲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妥善保管。同时希望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度过最后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服务于社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希望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能牢记并向其他同学转达老师们的寄语和期望。

                                               撰稿:刘倩

                                               审核:袁荣

上一条:2022年天水师范学院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举行

下一条:浓浓毕业情,切切关怀意——外国语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