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史理论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2021-05-25 10:44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4月22日,外国语学院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侯智博士为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了题为学习党史理论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报告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旭明主持。


报告从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经验和启示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以及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奋斗和伟大飞跃,切实感受了曲折中前进改革开放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百年奋斗历程辉煌业绩,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的基本经验,深刻领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场的师生们深刻领悟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之使命,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不断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坚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撰稿:杨红兵

                                                            图片:杨红兵

                                                            审核:马浦珍

                                                            责编:李旭明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我讲红色故事”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红色电影放映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