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

2020-07-09 18:16 毛红梅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按照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重要指示,全面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号召,于202077日召开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教工积极参与,协助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首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安排和鼓励全体教工党员按照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部署,参与“包干制”,担任就业导师,学习和掌握有关大学生就业政策,及时联系未就业毕业生,为他们提供各种就业信息和指导服务;同时,协同毕业班原班主任,加强教工党员对包干毕业生进行学业职业规划指导,并及时与毕业生家长沟通,对他们进行适当的心理疏导和帮扶另外,通过两天的摸排,准确掌握了学院186名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动向。针对目前就业状况和困境,全体党员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在及时给未就业毕业生推送官方政策信息同时,引导其转变就业观念,并联系学院毕业的往届校友,打通省内外招聘信息渠道,动员他们到新疆、东部地区、企业等单位就业,并安排党员教师为继续准备考研和招考的学生进行理性的职业规划指导,引导他们学会两条腿走路,合理安排考试和就业。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能够激励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全力协助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和升学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级教育硕士李婷婷同学考取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