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到外国语学院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2021-08-24 09:41 


    为统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8月1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一行到外国语学院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教师和干部到岗情况、暑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办公室和语音实验室等场所安全情况、线上教学与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汪咏国副校长在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之后,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对于师生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全力配合学校的统一管理。然后汪咏国副校长对于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情况、线上教学督导的具体操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学院领导就影响外国语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汪咏国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研判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好顶层设计;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工作的谋划能力,对待具体工作要深入思考,班子要形成共识,劲往一处使,处理好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关系;三是要从学院实际出发,改革创新,寻找突破口,补短板,科学筹划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做到创新、务实、规范,并与学院业务工作紧密结合。

                                                                                                                                                      撰稿:王勤

                                                                图片:吴迪

                                                                审稿:司成林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