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2021-08-24 10:28 


    为了进一步推进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工作,8月2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带队国资处、财务处负责人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专题调研,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工作组首先听取了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专项资金建设工作的汇报。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执行的“天水师范学院高校外院智能测评系统建设项目”和“跨境电商仿真实训软件采购项目”自申请以来,一直严格按照天水师范学院专项资金采购校内审批规定程序申报,采购和招标程序完全按照学校规定进行,目前项目建设已经按照进度完成。外国语学院2022-2024年度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申报前期论证和调研工作也已经开展,后期会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王旭林副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肯定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两个专项资金项目的完成情况,希望在后续项目的申报上吸取经验,改进不足。

    接着国资处与财务处负责人分别从国有资产管理、项目经费报账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的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工作建议。要求项目申报工作要有前瞻性、全面性,并且加快项目报账进度。

    最后,王旭林副校长再次强调了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要在保证现有项目良好运行的前提下,提前谋划,按照三年滚动的原则做好申报计划,与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助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撰稿:王勤

                                                             图片:雷鸣

                                                             审稿:司成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平台软件使用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到外国语学院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