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平台软件使用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1-09-02 10:34 


为了适应和满足当前社会对应用型商务英语人才的需求,推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确保商务英语专业教师更好地掌握跨境电商实训系统平台软件的操作,促进跨境电商课程的教学效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于831日邀请中语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在二号教学楼612语音实验室进行了跨境电商平台软件操作和应用培训。


培训中,中语智汇的技术人员演示了跨境电商实训系统中三个平台管理、学生实操、训练评价等主要教学内容。随后,相关教师对实训系统各个模块分别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就软件具体使用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中语智汇技术人员与在场参培教师互动答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此次培训工作有助于促进教学模式的多样化,能够积极启发教师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融为一体,使教学与实训更课程化、真实化、实用化,有助于教师指导学生全方位接触、熟悉亚马逊等三个电商平台的使用场景,积累一定的跨境电商营销经验,对学生毕业后进入职场环境下开展跨境电商领域的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推动产教融合的深度发展。


                             撰稿:杨琦

                                                           图片:杨琦

                                                           审核:姜炳生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指导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