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线上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2-03-20 22:45 

318日晚19:30分,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整场比赛历时三个小时,在线观摩教师近30人。

大赛紧扣“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这一主题,并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三个组别,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竞赛环节。通过线上播放11名参赛选手15分钟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视频,连麦回答专家评委提问,比赛顺利完成。教学设计充分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将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有机结合,注重教学的创新成效。主讲教师讲课条理清晰,内容各具特色,多媒体技术应用娴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经过评委们认真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推荐安登贤(副高组)和任晓妍(中级组)两位老师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大赛是学院教学创新成果的展示,更是教师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线上观摩教师表示,他们既领略到参赛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体会到教师对教学设计的精益求精。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好网上各种教学平台,全力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运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