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天水师范学院赛区决赛举行

2022-06-21 09:27 



日前,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天水师范学院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613日晚,演讲大赛决赛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学校16个二级学院的40余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和复赛,通过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场比赛的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决赛分为命题演讲、回答问题、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在命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围绕主题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从各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在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反应敏捷、应答机智、论证合理,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感染了评委和现场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王蓉、袁苗苗荣获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阅读和写作大赛分别于61日、2日晚举行,全校170余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两项比赛。外国语学院王瑜聆和乔丽羽分别获得阅读和写作大赛特等奖,外国语学院王菲和叶家文分别获得阅读和写作大赛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努力成为社会经济发展所急需的高层次应用型外语人才。

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6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甘肃赛区的决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书记、院长一行代表天水师范学院赴岷县一中、徽县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下一条:2022年天水师范学院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