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书记、院长一行代表天水师范学院赴岷县一中、徽县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2022-06-28 09:20 


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精神,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本科生源质量,本着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的发展思路,推动招生-培养联动机制,通过前期的招生宣传和实地考察,6月21-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司成林、院长姜炳生、副书记袁荣一行代表天水师范学院赴岷县一中、徽县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岷县一中始建于1928年,现为省级示范性高中之一;徽县一中始建于1944年,现为陇南市三所示范高中之一。这两所学校都以较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在市内外形成了一定影响,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特别是近几年来,学校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育人为本的原则,积极推行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教学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高考录取人数不断攀升,也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

此次外国语学院院长姜炳生代表学校与岷县一中、徽县一中分别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司成林代表学校向这两所学校授牌。

 

 

姜炳生院长在两校讲话时指出,岷县一中、徽县一中都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通过合作共建,促进共同发展。

岷县一中黄惠萍校长、徽县一中程茂胜副校长也表示,两校一定会牢牢抓住这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天水师范学院提供的丰富资源和热情帮助,高位谋划未来,科学制定目标,提升教育质量,为包括天水师范学院在内的全国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撰稿:王勤

                                                                  审核:司成林

 

上一条:经验分享 逐梦启航-----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下一条: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天水师范学院赛区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