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能力大赛选拔赛

2022-07-05 10:29 



为加快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巩固高校商务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现新时代高校学生的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并为第六届“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队伍,外国语学院于6月24日举办了2022年“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的院内选拔赛,外国语学院领导、商务英语系主任、任课教师,以及2020级商务英语一班的全体同学观摩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中,两支参赛队伍按照大赛要求,通过对两家在数字化转型和升级的企业进行调研,分享该企业数字化的尝试和取得的结果,并同时就新时代下企业数字化发展,以及未来数字化发展对个人的影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每支队伍各成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情绪饱满、表达流畅,现场效果极佳。各位老师也在比赛结束后对每支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们的付出,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以期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最终,两支队伍最终均通过学院初赛,在线完成“亿学”商务英语实践技能竞赛平台测试,并录制好演讲视频,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联合赛区的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自我展现的平台,培养了学生们的实践创新意识,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商务英语实践能力。         

                                                                                                                                 撰稿:杨琦

                                                                                                                   审核:姜炳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13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比赛中取得历史性新突破

下一条:经验分享 逐梦启航-----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关闭